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物流行业条码技术解决方案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6-10-17 17:00:54

    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不断增加,对面向城市,以商业活动和居民生活等为主要服务对象,物流链核心地位逐步确立,然而低效,分散,落后的物流配送体系是同城物流的一大瓶颈,频繁的费用结算带来物流成本居高不下,导致城市交通日益拥堵,加上物流运输面临洗牌等,如何降低物流最后一公里成本,提高物流配送效率成为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方案概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将城市物流配送统一信息化整合将不再是难题,添码同城物流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在同城范围内的多个企业联合组织对物品进行拣选,包装,配送作业,使用功能强大的金融POS终端来,从订单获取,货物运输,配送员送货信息,到货物送达用户手中费用结算,整个方案通过移动金融POS终端全部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配合终端的数据处理,数据通讯功能,让管理者随时掌握工作人员以及工作完成情况。

    方案流程图

    http://www.smartpeak.cn/uploads/141120/1-1411201T923628.png


    ·         上门取货 

     工作人员可使用移动终端设备来打印货物条码,贴于货物上,扫描货物条码来实现简单,快速收货服务。

    ·         提货回场

     仓库收货人员可使用移动终端来下载收货单明细,扫描货物条码进行实际收货确认,点击收货保存打印确认收货完成。

    ·         区域配送

     送货人员使用移动终端输入车辆信息,可加载配送线路,后台同步对货物位置进行实时跟踪记录,方便管理者及客户对系统进行查询货物信息,实现过程管理。

    ·         送货签收

     送货人员送货上门后,收货人员可快速记录客户签收信息并及时上传,收货人员可选择直接刷卡支付相关费用,高效快捷。

    获益分析
        
    该方案利用强大的金融POS终端设备和无线网络技术,特别是移动终端的应用,提高物流配送的整体效率、减少了人为失误率,为日常作业管理提供大量的数据信息,从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1
    :配送效率更加高效
    通过使用终端来实现货物扫描交接全过程,信息记录全自动化业务操作流程,使得工作效率得到提高

    2
    :员工管理更加方便
    员工日常工作实时定位现场位置,工作路线全程透明,管理更轻松方便

    3
    :收付货款更加安全
    现场使用终端直接刷卡支付费用,现场打印票据,实时上传更新数据,收货款更加安全可靠。

    4
    :有效提高客户服务价值
    全过程配送供应链数据监控透明,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 上一篇:RFID电子标签在钢铁行业中的条码管理应用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