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教你几招处理打印机小问题的方法

      作者:若兰来源:添美亿宏2016-06-03 08:53:32

     


    1、保证打印机处于联机状态。

    2、重新开启打印机,如果打印机处于联机状态仍无法打印文档,此时你可以重新开启条形码打印机,不仅清除了打印机内存,还能解决不少的打印故障。

    3、将打印机设置为默认打印机。步骤如下: 1.单击Windows“开始菜单,指向设置,单击打印机,打开打印机窗口。 2.右键单击打印机图标,系统弹出快捷菜单,单击其中的设为默认值

    4、取消暂停打印。 方法是:打印机窗口,右键单击在用的打印机图标,然后单击以清除暂停打印选项前的对号“√”

    5、使硬盘上的可用空间。不低于10MB。 如果可用硬盘空间小于10MB,必须释放更多的空间系统才能完成打印任务。这时,请单击磁盘清理按钮,然后在要删除的文件列表框中,选中要删除的文件类型,单击确定按钮。

    6、增加打印机的超时设置。 检查或更改超时设置,步骤如下: 1.打印机窗口,右键单击打印机图标,再单击属性2.单击详细资料选项卡,在超时设置下增加各项超时设置。未选定项是指定Windows等待打印机进入联机状态的时间,超过指定时间之后就将显示错误消息。

    7、确保打印到合适的本地打印机端口。步骤如下: 1)在打印机窗口,右键单击打印机图标,再单击属性。 (2)单击详细资料选项卡,在打印到以下端口框中,确保已将打印机设置到适当的端口。最常用的端口设置为“LPT1”,也有打印机使用USB端口。

    8、程序生成的输出不正确。 要确定程序生成的输出是否正确,可以采用通过测试打印机的测试页的方法验证。步骤如下: 1.选中打印机的驱动,右击属性,点打印测试页如果能够打印测试文档,就是原来你使用进行打印的程序有问题,请重新安装程序。

    9、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

     

  •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一篇来自覆膜流水标签的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