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常见故障:C168打印不清晰问题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7-04-15 08:57:24

                  若您在打印过程中遇到打印内容不清晰,最常见的原因可归纳为以下几种:

    一、 耗材匹配问题
    请更换优质的耗材或者匹配的耗材进行打印。注意:如果不知道如何搭配耗材,可以咨询客服人员。
     
    二、 温度设置
    根据不同的耗材,在进行打印标签时,使用的打印的深度(浓度)是否过低,导致打印内容不清。具体操作如下:在标签编辑软件里,点击 打印按钮,然后点击“属性”按钮。
    3.jpg
    三、 打印头或者胶辊清洁
           请用工业酒精清洁打印头和胶辊。若打印效果依然没有明显改善,可能是打印头、胶辊等硬件问题导致。注意:清洁打印头和胶辊,请先关掉打印机电源。
     
    四、 打印机硬件故障
          如果以上几种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则有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
          1. 若打印内容出现局部效果不清晰,可能是打印头位置不正确、打印头两端的压力不平衡或者胶辊磨损导致。
          2. 电源适配器问题,打印机没有使用博思得原装电源或者电源适配器输出的电压值不稳定。可以使用数字万用表测量电源适配器的电压值是否稳定。
    4.jpg
    此类情况请联系我们400-8355-886
     
  • 上一篇:C168300s READY灯和RIBBON灯同时闪烁——碳带报错
  • 下一篇:常见故障:C168打印空白的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