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欢迎您!
  • 订货热线:400-8355-886 |
    • 分析条码无法识别的三大理由

      作者:admin来源:添美亿宏2017-06-27 09:16:13

              条码无法识别大问题分为三种:1.条码本身的问题;2.条码扫描器的问题;3.条码识别匹配问题!

    针对上述三种问题,添码进行细致的分析:
     
    条码本身的问题。
    20140903_160829.jpg
    A:条码发生变形,条码是一种比较精密的符号体系,各种码制都有相应的比率。在制作的过程中,导致条码发生变性,就会出现条码不能识别!例如:画图软件CorelDraw生成的条码为了美观效果,
     
    经常随意的改动条码宽度比,导致出现无法识别。
     
          B:条码竖着方向断线。这种一般都是打印机的打印头断针或碳带打皱。打印出来的条码线条中有缺失线条,出现无法识别。
     
          C:条码空白区宽度不够,条码左右空白边缘必须是窄条宽度的10倍、
     
          D:条码的条与空白区颜色搭配有问题,条码读取取得差别取决于条的颜色。
     
    条码扫描器的问题。
     
    A: 条码扫描器的精密度不够。条码在制作的过程中,密度有1mil、2mil...等等。条码扫描器的扫描精度必须高于条码的精密度才能实现扫描。例如:条码扫描器的精密度是5mil那么能扫描的条码精密度
     
    为:2mil~4mil的。
     
    B:条码扫描器没有开通这个码制。这种情况在PDA上很常见。PDA出厂设置时有些条码的码制不能扫描的。需要你在PDA上扫描软件中设置。
     
    C: 条码的内容有时候会影响条码扫描器的参数,就无法识别条码。因为很多条码扫描器的设置条码都是字母数字组成的。这时候需要把条码扫描器恢复出厂后在扫描。
     
    D:条码扫描器故障。例如:扫描头的问题。扫描器主板问题。扫描器数据线的问题。
     
    条码识别匹配的问题。
     
    A: 条码扫描器跟现场的光源有关。例如:对着电脑屏幕扫描条码的时候,就会出现经常无法识别。
     
    B: 跟条码的载体有关系。例如:条码上面有块玻璃,这时候扫描的效果就不是那么明显了。识别率和识别速度没有那么快了。
     
    C: 特殊的码制问题。目前很多国家有些码别不是通用的,就会导致无法识别。
     
    更多条码扫描识别问题,请来电咨询深圳市添美亿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技术:400-8355-886
     
    业务咨询:0755-89494393/89494392
     
  • 上一篇:斑马105sl报RIBBON OUT的解决方法
  • 下一篇:返回列表